一场好戏

宿舍事件大作战(十一)

夏之光看见彭楚粤坐在餐桌旁,立马就挨着坐了下去,靠在彭楚粤旁边说“粤哥,你们今天下午都做了些什么?”

彭楚粤:没做什么呀,就是在教室看看声乐,怎么了?

夏之光:没什么,我就随便问问!

彭楚粤:我还以为你有什么事情呢

翟潇闻:光光,他看着也不像没有事情的样子,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

夏之光:没有呀!我这不是关心关心粤哥和你嘛。

彭楚粤:真的?

夏之光:当然是真的了!

—————

姚琛挨着张颜齐“七七,要不你晚上邀请拾贰去舞蹈室逛逛,然后一起去洗澡?”

张颜齐:这……这不好吧

周震南:我看可以!

张颜齐:南南,你说可以的话,你怎么不去?

周震南:你这不是跟了一天了嘛?也不差这一会半会的了,干脆跟到底

—————

拾贰:洛洛,今晚有什么安排?

何洛洛:没什么安排

拾贰:那晚上我们几个人约着回宿舍玩游戏吧?晚上不想去教室了

吴季峰:可以呀!

何洛洛:嗯嗯!

————

拾贰吃了一会儿之后叫了叫旁边的何洛洛“洛洛,我先撤,过会儿你找几个人回宿舍玩游戏,这样可以吗?”

何洛洛:可以呀!我就叫着这一圈人不就行了嘛。

拾贰:可以!

———

张颜齐抬头看了看吃饭的人,拾贰不见了,碰了碰姚琛的胳膊“姚琛………姚琛……拾贰人怎么又不见了?”

姚琛一脸茫然的看着张颜齐“他不在洛洛旁边坐着吗?”

张颜齐:你看看,哪有嘛?

姚琛:奇了怪了,刚刚还就在那儿坐着呀,怎么没人了?南南,你看见了吗?

周震南:我刚刚在吃饭没注意呀!不是让七七盯着吗?

张颜齐:我也就是吃了一口饭,怎么一抬头就不见了?要不你们问问洛洛?

周震南:这个问题要问自己问,我们直接问,目的不就太明显了吗?

张颜齐:那也是!

————

何洛洛:等会儿吃完饭,大家有什么打算吗?

焉栩嘉:应该没什么事吧

何洛洛:那我们回宿舍玩游戏吧

赵磊:可以呀!

张颜齐:那个………我……我恐怕不行,我今晚还有事情呢

周震南一脸我懂得的表情“七七,没事!那今天就先不和你一起玩了!”

翟潇闻“粤哥,过会儿你要去一起玩吗?”

彭楚粤摇了摇头“我晚上还是去教室待会儿吧,你们去玩!”

翟潇闻“也哥去不去玩?”

刘也:我也就不去玩了,你们玩吧

翟潇闻:好吧!

夏之光:玩什么?

何洛洛:暂时还没有想好,先把人找齐了这样比较好

夏之光:也是,人齐了,玩什么游戏都会比较方便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