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好戏

宿舍事件大作战(十二)

何洛洛一群人刚刚在宿舍的地方围起来坐好,拾贰用毛巾擦着头发走了过来,何洛洛,往旁边挪了挪“拾贰,来这儿坐!”

周震南看着擦头发的拾贰“你刚刚不见了是去洗澡了?”

拾贰擦了擦湿湿的头发“不然呢?”

周震南“哦哦哦……”

姚琛小声的和周震南说“南南,你说七七不会还在教室守着吧?”

周震南:也不排除有这个可能,七七有时候真的是傻的难以置信

姚琛:那我们要不要去教室告诉他一声?

周震南看了看拾贰“我俩一起走了不是太明显了吗?”

姚琛:那我过去告诉他一声

周震南:好的!

焉栩嘉看着拾贰“你怎么洗澡这么早?饭还没吃完就去了?”

拾贰没有立刻回答,而是先把毛巾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“我感觉身上太难受了,所以就去洗完了,我和洛洛说了!”

何洛洛:是呀,拾贰走之前和我说了,这有什么问题吗?

赵磊:没有!没有!嘉嘉只是好奇罢了,所以就随口一问。

夏之光:我们在一起玩什么游戏?

周震南脑筋一转“我们之前不是玩过传递面粉的游戏嘛,这次我们分组玩传水”

夏之光“分组传水?”

周震南:嗯嗯

夏之光:这有什么好玩的?

周震南:我们来下赌注,可以是吃的用的,都可以,包括玩的

夏之光:可以呀

周震南:嘉嘉,你来点下人数

焉栩嘉:姚琛算不算?

周震南:算!

焉栩嘉:加我一共九个人,分组的话,恐怕有一个人要落单

周震南:你多等会儿,就好分组了

赵磊:过会儿七七要过来吧?

周震南:嗯嗯!

—————教室————

张颜齐无聊的在教室里面走来走去,就是没看见拾贰进来。

彭楚粤“颜齐,你要是感觉教室比较烦,可以回去找潇闻他们玩游戏,你这晃来晃去的,我头都晃晕了”

刘也“是呀,七七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?”

张颜齐“我没事呀,我能有什么…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姚琛推门进来了,张颜齐看见姚琛,一把抱住了他“琛琛,我真的不知道他去哪儿了………”

姚琛把张颜齐胳膊按你自己的脖子上扒了下来“你这么在教室等着肯定不知道呀!”

张颜齐:那我能怎么办?他一会儿就不见了,我看看不住

姚琛:他在宿舍?

张颜齐:在宿舍?

姚琛:是的!

张颜齐:他怎么回去了?

姚琛:他不仅回去了,连澡都洗完了

张颜齐:啊?

姚琛:你也回宿舍吧,南南让我来叫你回去

张颜齐:哦哦哦……那他们现在在在宿舍做什么?

姚琛:准备玩什么游戏吧!

张颜齐:那他澡都洗完了,我就不用看着了吧

姚琛:看是不用看了!不过过会儿肯定会有事!南南肯定会想办法试一试拾贰的

张颜齐:那我们看着就好?

姚琛:怎么可能?我们要打辅助呀


评论(3)

热度(22)